大圆DY

冷圈自娱自乐型写手,可能脑洞比较歪

【家教乙女】瓦里安求生日记7

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猜出来Xanxus这么安排的用意,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表达清楚了。

老规矩,ooc我的,斯库瓦罗你们抱走吧(;´д`)ゞ






我保持着表面上的镇定。

自从下了飞机,熊先生带着我坐了火车,转了公交,最后坐上了这辆牛车。

如果不是我有绝对的自信能够自保,我真的害怕Xanxus那家伙把我卖给了人贩子。

但是看着身后渐行渐远的村庄,前方的密林,我还是疑惑的看着正襟危坐的熊先生。

他瞥了一眼前方,沉声说到:“不用担心,Aurora小姐。”他拉开和我的距离,几乎要掉了下去,“我们就快到了,我和您说一下之后需要您做什么吧。”

我点点头。

“好的,想必您应该知道三年前青龙帮的惨案吧。”

他见我点头,继续道:“我们是当时遗留的一支分部人员,等我们到达的时候首领已经遇害了。”说到这他愤怒的瞪圆了眼睛,双手握拳,颇有些咬牙切齿,不到片刻后又恢复了平静。

“抱歉,失礼了。您应该知道青龙帮丢失了一把剑吧。”他转而问我。

我顿了顿,还是点了点头。

他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我,我接过查看。

照片上是一把通体反射着金黄色光芒的剑,剑柄修长,剑鞘底部是雷电的纹饰,看起来厚重而巨大。

我将照片递回给他,他接过又继续说道:“此剑名唤奔雷,由天然的磁石铸造而成,可以招雷引电,挥舞时剑身会发出金色的光,出鞘时雷电交加。”

奔雷剑?没有听师傅提起过啊……

“奔雷剑是青龙帮历任首领的佩剑,也是权利的象征,除此之外,我目前还未调查清楚此剑的特别之处。”他颇有些遗憾的说着。

我颇有些疑惑,“不知道熊先生希望我做些什么呢?”

这理应是他们帮派之争的内家事,找我这个外人是要做什么?

他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,“近日收到消息,我们即将前去的武馆居然以奔雷剑为头奖开展剑术大赛,我们的人多次前去交涉,均无果而归。”他无奈摇头,“可惜在下剑术不精,只得求助旧友。”

旧友?Xanxus那家伙居然有朋友,稀奇!

我低声回应,表示理解。

熊先生见前方武馆已经依稀可见,便也不多和我说些什么,牛车又缓慢的行进了大约10分钟,武馆的全貌终于显露在我们面前。

眼前的建筑破破烂烂的,但是又不如一般废弃建筑那般杂草丛生,灰尘满天,反而是荒凉和整洁共存,无处不透出一股诡异感。

我疑惑的看着熊先生,他反而疑惑的回望我,难道他没发现哪里很奇怪吗

“怎么了?”他终于还是耐不住我炙热的目光问道。

我邹紧眉头,用眼神示意他,“你不觉得这武馆太破了点吗?”

他看起来有些吃惊,眼神暗了下去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有一瞬间他的表情有些狰狞。

很快笑着回答道:“您的要求也太高了吧,这雕梁画栋的,不是很宏伟吗?”

他的异常让我警惕起来,不排除这是一个幻术大师布下的陷阱,目的就是我身上的紫云剑,可惜幻术对我无用。

当然,不排除这家伙和他们是一伙的可能性。

我笑了笑,随口回了句,“啊是嘛~可能是我在意大利呆习惯了吧,突然看见木质建筑还有些不太习惯吧,您不要介意。”

我偷偷注意着他的表情,可惜他却再没漏出马脚。

但我并不打算把刚才那一幕归为错觉,最近发生的一次都太过巧合,像是有一张网不断在我周围蔓延,直到将我围困其中。

在门外等了大约三分钟,一个长袍少年一路小跑来,推开不存在的大门,站定后向我们鞠躬。

“二位可是来参赛的?”

熊先生微微颔首,自报家门,“在下是青龙帮熊循,这位是我的代理人,Aurora小姐。”

少年转头打量我,有些奇怪为什么一个亚洲面孔叫外国名字,但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我向他回礼,少年便带着我们进了武馆。

他时不时侧过身来向我们介绍着比赛规则,“接下来我会带二位前去参赛者的房间,还请二位遵守比赛规则,不要与他人起任何冲突。”

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,偷偷关注着他们的行路动作,然后加以模仿。

跨过不存在的门槛,假装四处张望着“华丽”的建筑,避开他们避开的不存在的建筑物。

我在想,要是要上不存在的二楼岂不是很刚。

不过还好,在穿越了一处楼宅后便拐入一处完好的四合院。

少年停下脚步,示意我们进去,“二位这就是了,参赛人员来自各地,这是翻译器,还希望二位随时带上。”

我们接过他递来的微型耳麦,戴上,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。

他再次作揖,“那么在下就先行离开,二位在前厅登记后就由管理者带你们入住即可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。

我只跟着熊先生四处走动,前厅分派了两人分别带我们前往西厅与东厅,作为我的委托者,他还需要办一些文件,我们就此分开,我也有时间好好逛逛。

看过自己的房间后我便谢别了领路人,打算四处打探打探。

在路过隔壁房屋时,迎面遇上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。

“斯库!”

斯库瓦罗怎么在这里?!不是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了吗?是被派来这里的话为什么不直接让他做代理人啊?Xanxus搞什么飞机啊!

斯库瓦罗倒是很淡定,一脸嫌弃的说:“你这家伙嗓门能不能小一点。”

你好意思说我嗓门大?

我用面无表情回答了他。

“哼”他一脸的不耐烦,“还以为是什么正式的比赛,结果什么半吊子都能来吗?”

我……

“那你来这参赛又是谁的代理人?”

他微昂起头,超大声的说:“还不是山本那小子,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所以九代目那边安排我作为彩虹之子的代理人!”

哪个彩虹之子?不是那么巧吧?

说话间,一个红色的身影跃上斯库瓦罗的肩膀。

风先生????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