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圆DY

冷圈自娱自乐型写手,可能脑洞比较歪

【家教乙女】瓦里安求生日记6

半夜睡太晚导致一觉睡到了午餐时间,和Xanxus在餐厅门口打了个照面,一向以自律闻名的我和以迟到闻名的Xanxus一起到了餐厅……

迎着他揶揄的目光,我无所谓的耸耸肩,转身先进入了餐厅。

这顿饭吃的格外闹心,Xanxus一直安静优雅的吃着自己的牛排,一点脾气都没有,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斯库瓦罗和列维一个可劲瞪我,一个可劲的看Xanxus。

至于贝尔,不知道什么原因,也焉了吧唧的。

啊,马蒙不在啊。

嗯?马蒙不在?

算了,本来就心事重重的我也接着安静的吃着自己的辣椒意面,整个饭局看起来“温馨和睦”。

快速解决掉盘子里的食物,礼貌性的回一句:“我先走啦!”,收拾好餐具,接过侍从递来的手绢,搽净双手,不紧不慢的离开餐厅。

按照现在的形势,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有正当理由脱离彭格列前往z国呢,无论怎么说理由都太过牵强。如果以暗杀任务的形势进入z国,首先必然造成与当地帮派的冲突,更加引人注目,而且以此方法进入z国,那我是代表着彭格列啊,又怎么能是单独说以个人身份脱离出去的呢?

而且剑的消息到底是怎么泄露出去的呢?明明知道此事只有我和九代目知道,我也没有当众使用过……

是之前的云之战!

情况过于紧急,脑袋一热就拔剑格挡了!虽然在救出九代目后我很快就把剑缩小藏了起来,但是在场的都不是反应迟钝的普通人,应该都看见了。

瓦里安内部绝对不会有叛徒,阿纲那边应该也不会有,除此之外,还有另一个第三方群体:切尔贝罗。

这群号称绝对公正的裁决人,在指环争夺战时自称直属于九代目,但在三年前的z国,青龙帮的内部争斗也是他们吧,虽然知道此事的人几乎都死光了,我到的时候早就人去楼空,唯一的线索就是丢失的一把剑以及现场遗留的陌生的气味,夹杂在血腥气中显得十分突兀。我仍然记得那个气味,十分纯净,和指环争夺战中嗅到的气味非常相似。

如果在平常,我不一定会把这样两种气味联系在一起,相似的气味往往非常多。

但是时间实在太巧了,当时丢失的也是一把剑,而在我第一次暴露仅仅半月多,我的佩剑信息就已经传到九代目手中了。

可是这时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,得知紫云剑的下落后无论怎么说,他们应该会直接接触我吧,明明在那之后我在日本也呆了段时间,为什么一定要等我回来之后再引我出去呢?

难道他们是希望知道一些我目前还没有得到的消息吗?比如岚先生手上那部分剑谱?

啊啊~毫无头绪啊

这种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的好讨厌哦!

如果是剑谱的事,不知道斯库会不会有什么想法。

去问问也好,万一就瞎猫逮着死耗子,让我问出点什么呢~

我果断放弃自己钻牛角尖,去寻找斯库瓦罗。

可惜在后院,训练场,Xanxus房间,餐厅,前厅这几个斯库瓦罗高频区域都没有看见他的身影,就连其他人也都和蒸发了一样,不见了踪影。只在后院亭子里找到一只蹲在地上认真解剖青蛙的贝尔。

我蹲到他的边上,不出所料,他拔出戳在青蛙肚子上的手术刀往我膝盖扎了过来,我一个手刀砍在他的手腕关节处,刀“哐当”一声,掉在了大理石地板上。

“嘻嘻~花花酱在找人吗?”贝尔却没有生气,只是转了转手腕,慢慢站起来,有一搭没一搭的拿脚扒拉青蛙的尸体。

我耸耸肩,不置可否。

他开心的笑起来,真的是变态到毛骨悚然的那种,“嘻嘻~斯库瓦罗去出任务了哦~B~o~s~s~呢,在考虑怎么处理你呢~”

哈?我干什么了就处理我?还有,放过那只青蛙吧!

这丫肯定又双叒叕在骗我,我用我又大又圆的白眼回答了他。

他又拿出一把刀,在手上把玩着,银色刀刃反射着刺眼的光,在我的眼前晃过来,晃过去。

“嘛~花花酱最近还是安分点的好呢~”,贝尔停住手上的动作,转头认真的盯着我,“如果连你都不在了~王子可要就无聊了~嘻嘻嘻”。

我有些无语,这是马蒙走了寂寞了吗??

可能是我的眼神过于露骨,他停下摆弄手上的刀,有些生气的说:“你要是再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~王子真的会杀了你哦~”

“哦。”

冷漠脸。

贝尔像是被我气到了,转身就要走,当然走之前先甩了我两刀。

我后撤躲开,再一次疑惑他到底把刀藏在了哪里?

 

刚刚从贝尔那得知斯库瓦罗已经临时被派去执行任务了。
怎么那么巧?再说了,瓦里安不是还在禁足期间吗?还可以执行任务的吗?是什么任务非得斯库瓦罗去呢?

会不会是九代目的安排呢?

 

“小姐,Xanxus先生找您。”

刚回到客厅便是急匆匆迎面而来侍从,我一下联想到贝尔刚刚的话,不是吧?!真的要收拾我?!

不是吧?不是吧?

我颔首,跟着他去到会客厅,这个Xanxus鲜少用到的房间,准确来说,一般里面不会有活人。

为什么总有一种我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学生,天天被人约谈的既视感。

心情复杂的目送侍从离开,Xanxus坐在主客位上,看起来少有的开心,旁边坐着一位衣冠楚楚的西装大叔,亚洲面孔,有一种上位者的压迫感。

“Aurora,这位是熊先生。”

Xanxus难得这么礼貌,不过话说我有这个名字吗?

我顺着他的话接受了自己突然换名字的设定,礼貌的向那位神秘的先生点头问好。

令人意外的是,熊先生笑容和蔼,气势弱了下去,显得平和起来。

只是他接下来的话简直骇人听闻!

“这位就是您能找到的最优秀的剑客吗?”说完还颇为抱歉的看着我,补充道:“抱歉我不是对您有任何不满,不过小姐您看起来确实不太像一位剑客。”

我尽全力克制着,才堪堪保证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太过惊讶,我正打算推脱解释一番,但又不清楚Xanxus这么说的原因,一时有些失语。

倒是Xanxus非常爽快的回答了他,“虽然有些不太想承认,但这个渣渣在剑术上的造诣可能和你一样高吧。”

我实在克制不住,瞪大眼睛疑惑的看着Xanxus,他看起来幸灾乐祸的,我完全不知道他说这番话是为了什么,难道他已经知道了什么吗?

怎么可能?我自己都还什么也不知道啊!

熊先生起身有些抱歉的向我轻轻弯腰,“实在是不好意思,是我以貌取人了”,他频频打量着我,有些疑惑,似乎还有点不耐烦,“不过,冒昧问一句,Aurora小姐,您的佩剑呢?”

现在还说自己不用剑那不是直接打Xanxus脸吗?会立刻因为枪击身亡的,害,也只能顺着这家伙乱说了,但又绝对不可能拿真的佩剑出来啊,我只得说:“我没有固定的佩剑,也没有固定的剑招,无招胜有招。”

Xanxus可能是没料到我怎么能胡扯,突然开始大笑起来,熊先生的表情有些龟裂,片刻后恢复到一开始的生人勿进模式,让我完全摸不到头脑。

“啊,这样看来Aurora小姐确实很适合呢,不知道之前和您商量的事情还算数吗?”熊先生又半躺回沙发,转头看向Xanxus,“Xanxus先生。”

Xanxus响亮的笑声终于停了下来,我心里却升起一阵不妙感……

“Aurora就借你了。”Xanxus唤来侍从,拿出一纸合约递给熊先生,说着两人就愉快地签了字。

?????

我就这么被卖了??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